關於嘉南

  嘉南高爾夫球場位於台南市官田區,距離烏山頭水庫僅5.9公里,風景秀麗,環境優雅宜人。由美國知名設計公司 Willard C. Byrd &Associates 設計施工。球場佔地約75公頃,依原有地形地貌規劃,建成俱備標準72桿、6825碼的18洞球場,於民國84年3月5日正式開幕營業至今。

  本球場植草工程委由 Dr.Ray Jensen 施工種植,Dr.Ray Jensen 曾負責世界各地知名球場的植草及維護工程,選用百慕達 Tifway 419為本球場球道草種,果嶺則選用 TifDwarf 草種,球場一年四季均維持青綠。

  造景工程方面,聘請美國 Tim Cox Specialty Grading Service工程公司進行細修造型,大面積的水域及蜿蜒小溪貫穿整座球場,以及上下起伏的球道,構成球場的特殊景色,絶佳的景觀視野,不論遠望近眺都別具一番風味。

  球場最具特色球洞位於第14洞,為右高左低3層式果嶺,等待您的蒞臨挑戰。另長洞第15洞為 5par長洞,球道中段設置了一個長度約100 碼五爪造型沙坑,精緻設計極具挑戰性,相信能讓球友為之驚豔。

  此外,造型典雅及寬敞的接待會館吳明修建築師設計監造,工程委由日本清水建設公司施工。備有舒適的整裝間、乾濕分離沐浴間,並設有SPA池,讓您打完球後,放鬆緊蹦的身心,快意享受生活樂趣。

  嘉南球場的餐廳設計也是一大特色,270度圓形景觀餐廳可居高臨下俯瞰球場景色;中式餐廳提供精緻美食,讓您打完球後,適當的補充損耗的能量。採光良好的會館充滿悠閒雅士風貌,提供球友最健康休閒陽光友誼有氧且多元化的休閒服務及最佳的擊球享受。